试题与答案

某职工用漫画《他敢剪吗?》,描述所在企业存在的某种现象。 注:近几年来,该企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职工用漫画《他敢剪吗?》,描述所在企业存在的某种现象。

注:近几年来,该企业的产值年均增长11%左右,企业利润年均增长20%。与此同时,职工工资增长缓慢,年均仅增长5%。

运用《生活与哲学》知识,你认为“他”敢剪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2c30f60677608c8200fc625f6b8e23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下列有关名著的说明,正确的两项是  [ ]

A.《边城》中作者赋予了老船夫、杨马兵、顺顺等长辈和翠翠、天宝、傩送等年轻人一种“遵从古礼”的美德,给人们展示了一种无欲无争的人生。

B.长篇小说《家》以20世纪初期中国内地城市四川成都为背景,真实地写出了高家这个很有代表性的封建大家庭兴起的历史。

C.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描写了一个关于复仇的悲剧,王子哈姆雷特最终杀死了叔父,报了仇,但却因饮毒酒而身亡。

D.日本媒体污称“五四运动”后的中国学生为“学匪”,郭沫若写下了《匪徒颂》愤怒反击。该诗不仅歌颂了一切社会革命的领袖人物,而且为古今中外一切政治革命、宗教革命、学说革命、文艺革命和工业革命的杰出代表高呼万岁。

E.《雷雨》是一出严格遵循“三一律”原则创作的戏剧,所有的矛盾冲突都发生在一个阴郁闷热、雷雨交加的夏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