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战役,发生于抗日战争相持阶段的是 ①淞沪会战 ②徐州会战 ③百团大战 ④豫湘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战役,发生于抗日战争相持阶段的是

①淞沪会战 ②徐州会战 ③百团大战 ④豫湘桂战役 [ ]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25ed70a9517f4cb198fccfbd0438d5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单项式系数的定义,单项式的系数为-13π.故答案为-13π.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一气象探测气球,在充有压强为1.00atm(即76.0cmHg)、温度为27.0℃的氦气时,体积为3.50m3。在上升至海拔6.50km高空的过程中,气球内氦气逐渐减小到此高度上的大气压36.0cmHg,气球内部因启动一持续加热过程而维持其温度不变。此后停止加热,保持高度不变。已知在这一海拔高度气温为-48.0℃。求:

(1)氦气在停止加热前的体积;

(2)氦气在停止加热较长一段时间后的体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