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从空气斜射入水中或其他介质中时,折射光线向法线方向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光从空气斜射入水中或其他介质中时,折射光线向法线方向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f3faa3cff85669f8b0a04f0328217b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甲每小时做x个机器零件.得:90x=12035-x.解之得:x=15.经检验:x=15是原方程的解.答:甲每小时做15个.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一(一)资料2009年4月,某审计组对甲公司200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有关销售与收款循环审计的情况和资料如下:1.审计人员在对销售与收款业务内部控制进行调查时了解到:(1)销货单、销售发票和发运凭证事先连续编号;(2)发货部门根据经批准的销货单发出货物;(3)出纳员按月向客户寄发对账单;(4)商品退货由验收部门填写验收报告和入库单。2.审计人员在对相关内部控制进行测评的基础上,针对营业收入采取了如下审计程序:(1)编制营业收入明细表,并与明细账和总账核对;(2)比较分析各月营业收入的变化情况;(3)抽取部分销售发票,追查销售合同和营业收入明细账;(4)检查年度资产负债表日前后各一周的有关营业收入记录,核对有关的销售发票和发运凭证。3.审计人员在分析各月营业收入变化情况时,发现该公司l2月份的营业收入与其他月份相比增幅较大。4.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记录一笔营业收入80万元,当日向客户开具销售发票。银行对账单显示,货款于2008年l2月29日到账。经进一步审查,该公司开具提货单和货物发运的时间为2009年1月3日。5.2008年2月,该公司记录一笔销售退回业务,假定不考虑增值税,账务处理为:借:主营业务收入50万元贷:应收账款50万元 借:库存商品40万元贷:主营业务成本40万元对于办理退货业务中发生的费用l万元,账务处理为:借:营业外支出1万元贷:银行存款l万元经追查原始凭证,发现退回商品是2007年12月销售的商品。(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下列问题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

“资料4”中,审计人员认为营业收入的确认时问应为:

A.2008年12月29日

B.2008年l2月31日

C.2009年1月3日

D.客户收到货物的时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相传,清朝大学士张英的族人与邻人争宅基,两家因之成讼。族人驰书求助,张英却回诗一首:“一纸书来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族人大惭,遂后移宅基三尺。邻人见状亦将宅基后移三尺,两家重归于好。根据上述故事,关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关系,下列哪一理解是正确的?()

A.在法治国家,道德通过内在信念影响外部行为,法律的有效实施总是依赖于道德

B.以德治国应大力弘扬“和为贵、忍为高”的传统美德,不应借诉讼对利益斤斤计较

C.道德能够令人知廉耻、懂礼让、有底线,良好的道德氛围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

D.通过立法将“礼让为先”、“勤俭节约”、“见义勇为”等道德义务全部转化为法律义务,有助于发挥道德在依法治国中的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