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物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主要是指[ ] A.各种化学元素 B.各种化合物 C.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生物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主要是指[ ]

A.各种化学元素

B.各种化合物

C.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D.组成生物体的化学元素和化合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e2cf857d2a0eaf9c33c66254b694ac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包装的定义包装是为在流通过程中保护产品,方便储运,促进销售,按一定技术方法而采用的容器、材料及辅助物的总体名称。也指为了达到上述目的而采用容器、材料和辅助物的过程中施加一定技术方法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70岁,上下颌牙列缺失,检查:见患者牙弓形态正常,牙槽嵴平整,较丰满,常规行全口义齿修复,制取蜡堤转移颌位记录 。

正常情况下对全口义齿牙合堤平面的要求中下列哪一项是错误的 ()

A.牙合堤平面前部位于上唇下2mm

B.两眼平视时牙合堤平面前部与瞳孔连线平行

C.牙合堤平面两侧与耳屏鼻连线平行

D.牙合堤平面平分颌间距离

E.牙合堤平面靠近下颌牙槽嵴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