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错误的一项是:() A.伏尔泰,法国启蒙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代表作有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错误的一项是:(       )

A.伏尔泰,法国启蒙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代表作有《哲学通信》《悲惨世界》等。

B.“在寂静中,我用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敲击着窗户上的玻璃。”这句话的主干是“我敲击玻璃”。

C.“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话用了对偶的修辞手法。

D.“能不能战胜自己的懒惰,是一个人能否成就事业的重要保证。”这句话没有语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d1a5002cbeb6d4d7a7b5a533ce0f28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五四运动与辛亥革命相比,革命性质一致,都是资产阶级民主革命,A项可以排除;时代也相同,都处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旧中国,D项可以去除;而两者最大的不同是: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帝反封建斗争,并...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企业在建设起点投入固定资产350万元,无形资产60万元,垫支流动资金100万元,当年完工并投产。预计项目使用寿命为6年,净残值为50万元。投资项目投产后第1~3年每年预计外购原材料、燃料和动力费为100万元(不含税),工资及福利费为70万元,其他费用为30万元,每年折旧费为50万元,无形资产摊销额为10万元;第4~6年每年的总成本费用(含营业税金及附加)为280万元,其中,每年预计外购原材料、燃料和动力费为120万元(不含税),每年折旧费为50万元,无形资产摊销额为10万元,利息费用20万元。投资项目投产后每年预计营业收入为4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城建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为3%。该企业不缴纳营业税和消费税。A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估算下列指标:

投产后各年的营业税金及附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