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束光从空气斜射水中时,当入射角增大时,则( ) A.反射角和折射角都增大,折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束光从空气斜射水中时,当入射角增大时,则(  )

A.反射角和折射角都增大,折射角大于入射角

B.反射角和折射角都增大,折射角小于入射角

C.反射角不变,折射角增大,折射角小于入射角

D.反射角不变,折射角增大,折射角大于入射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c90b5a6c826252b94c769439937919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设现在每人需分摊x元食品费,则原来每人需分摊(x+5)元食品费.依题意可得:300x-300x+5=2.去分母,整理得:x2+5x-750=0.解得:x1=25,x2=-30.经检验:x1=25,x2=-30都是原方程的根.但x1=-30不合题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会计专业的学生无论是中专生、大专生、本科生,毕业后如要从事会计类职业,必须通过考试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

B.林小云在学校有“心算第一人”的美誉,有人说这是训练的结果,也有人说她的速算能力其实可以从家庭遗传的角度得以解释。

C.如果想刻画一种语言具有什么特征,拿另一种语言来跟它进行比较是最好的方法,通过比较可以很好地发现并感受语言的差异。

D.建立制度很重要,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把制度写在纸上、贴在墙上、挂在嘴上,还需要有制约和监督机制,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