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左眼“单纯疱疹病毒性角膜炎”多次复发后视力下降至0.08,一周前感冒后再次出现眼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左眼“单纯疱疹病毒性角膜炎”多次复发后视力下降至0.08,一周前感冒后再次出现眼红痛,左眼睫状充血(++),角膜中央有5mm×4mm灰白全层浑浊区,荧光素染色(+),2点及9点时钟位有基质深层新生血管形成。

手术后最主要的并发症是()。

A.前房出血、植片原发性失代偿、缝线反应

B.角膜上皮缺损、葡萄膜炎、白内障

C.低眼压、黄斑水肿、角膜后膜形成

D.病毒性角膜炎复发、继发性青光眼、植片排斥反应

E.术后高度散光、视网膜脱离、眼内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c007ff443f13c7327267f9bec323d0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管理的工作任务分工。每一个建设项目都应编制项目管理任务分工表,这是一个项目的组织设计文件的一部分。在编制项目管理任务分工表前,应结合项目的特点,对项目实施各阶段的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试给出以下案例的安全整改措施:
××年××月××日5时,某水库仓库突然起火,正当职工和驻地农民准备救火时,突然发生爆炸,死亡10人,受伤16人。强大的冲击波摧毁了大片的房屋,88间房屋变成废墟,水库办公室、库房、机房夷为平地,烧毁大片麦地,引起电线起火。
事故原因分析
该仓库管委会违反规定储存爆炸晶,在办公室后院不到100m2库房的楼上存放硝铵炸药500kg,雷管5000余枚,导火索4000m以上,同时存放棉花4000kg。棉花与炸药、雷管距离不足1m,库房距农宅7m,库内电气为非防爆型,电线老化,导体裸露。这次事故就是由于库内配电盘漏电,产生火花,引燃棉花,引起雷管、炸药爆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