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正方体木块的体积是125cm3,现将它锯成8块同样大小的正方体小木块,求每个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个正方体木块的体积是125cm3,现将它锯成8块同样大小的正方体小木块,求每个小正方体木块的表面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9e8638381e4eb7c8d5aa27d140b1ea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普通列车的平均速度为x千米∕时,则直快列车的平均速度为1.5x千米∕时,由题意得828x=8281.5x+2+4解得x=46经检验,x=46是原分式方程的解1.5x=1.5×46=69(千米∕时)答:普通列车的平均速度为46千米∕时,直快...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材料:在旧金山和夏威夷之间的广阔的太平洋水域上,漂浮着一个巨大的“太平洋垃圾岛”,其面积大小与中欧相近!科学家认为,人们随手丢弃的废旧塑料袋通过下水道进入海洋,不断运动的洋流将它们聚集在一起,最终形成了这座庞大的“垃圾岛”。这座垃圾岛一直在“茁壮成长”。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这座“岛屿”面积每10年就增长10倍。要彻底清除这些垃圾,可能要耗费数十亿美元的资金。阅读材料,完成8题。

大洋上的“垃圾岛”对海洋环境带来的影响最有可能是       (   )

A.海洋动物吞食下塑料垃圾,危及其生命

B.改变洋流流向,危害海洋环境

C.严重阻碍海上船只航行

D.增加海洋气象灾害发生的频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