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细胞分化的过程不仅使细胞形态结构产生了差异,而且使其生理功能产生了分工.___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细胞分化的过程不仅使细胞形态结构产生了差异,而且使其生理功能产生了分工.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9b74d5891a861c1e1c8e98baa91208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该题主要是为了考查考生对颅面骨骼生长发育方式的熟悉程度。颅面骨骼的生长发育有三种方式:其一为软骨的间质及表面增生,其二为骨缝的间质增生,其三为骨的表面增生。答案A、B属于第一种方式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7岁,因“高热3d,抽搐、意识障碍1d”来诊。20d前有狗咬伤史,已深部清洗伤口并按要求注射狂犬病疫苗,目前伤口已愈合。查体:T40.3℃,P107次/min,R32次/min,BP150/90mmHg;昏迷;下肢见2cm×2cm瘢痕,全身皮肤未见皮疹;瞳孔左侧3mm,右侧4mm,对光反射迟钝;可疑颈强直;双肺可闻及痰鸣音;肝、脾未触及;克尼格征(+),巴宾斯基征(+)。血常规:WBC20.5×109/L,N0.86。

目前因病情重,需慎重考虑并适当治疗后才能进行的检查是()

A.血常规

B.脑脊液检查

C.血清补体结合试验

D.血凝抑制试验和反向血凝抑制试验

E.血清流行性乙型脑炎特异性IgM检测F.血液病毒核酸检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