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镇道路改造工程,由甲、乙两工程队合作20天可完成.甲工程队单独施工比乙工程队单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镇道路改造工程,由甲、乙两工程队合作20天可完成.甲工程队单独施工比乙工程队单独施工多用30天完成此项工程。

(1)求甲、乙两工程队单独完成此项工程各需要多少天?

(2)若甲工程队独做a天后,再由甲、乙两工程队合作(    )天(用含a的代数式表示)可完成此项工程;

(3)如果甲工程队施工每天需付施工费1万元,乙工程队施工每天需付施工费2.5万元,甲工程队至少要单独施工多少天后,再由甲、乙两工程队合作施工完成剩下的工程,才能使施工费不超过64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93cfe56fe43b67e001f1e3204dd5bc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