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产后缺乳以下治疗错误的是() A.产妇充分休息睡眠,摄入足够的营养或水分避免精神刺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产后缺乳以下治疗错误的是()

A.产妇充分休息睡眠,摄入足够的营养或水分避免精神刺激

B.让新生儿吮吸或用吸引器抽吸 * * 进行刺激

C.按乳腺管走行方向进行 * * 按摩

D.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乳汁分泌

E.应用解痉、止痛、镇静药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917d34f266acb318465c7b512d4020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小正方体边长为(cm),每个小正方体木块的表面积为(cm2)。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两个几何形状完全相同的平行板电容器PQ和MN,水平置于水平方向的匀强磁场中(磁场区域足够大),两电容器极板左端和右端分别在同一竖直线上。已知P、Q之间和M、N之间的距离都是d,板间电压都是U,极极长度均为l。今有一电子从极板边缘的O点以速度v0沿沿P、Q两板间的中心线进入电容器,并做匀速直线运动穿过电容器,此后经过磁场偏转又沿水平方向进入到电容器M、N板间,在电容器M、N中也沿水平方向做匀速直线运动,穿过M、N板间的电场后,再经过磁场偏转又通过O点沿水平方向进入电容器P、Q极板间,循环往复。已知电子质量为m,电荷为e。

(1)试分析极板P、Q、M、N各带什么电荷?

(2)Q板和M板间的距离x满足什么条件时,能够达到题述过程的要求?

(3)电子从O点出发至第一次返回到O点经过了多长时间?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工业废水中常含有不同类型的污染物,可采用不同的方法处理。以下处理措施和方法类别都正确的是[ ]

    污染物      处理措施     方法类别

A.   废酸      加生石灰中和    物理法 

B.Cu2+等重金属离子   加硫酸盐沉降    化学法 

C.  含苯废水     用活性炭吸附    物理法 

D. 含纯碱的废水    加盐酸反应     化学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