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正方体有______个面.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正方体有______个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859239fe7593fd8fd5e486e6a3cbd0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世界部分地区气候类型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13分)

(1)根据图中风带位置判断,此时太阳直射     半球,D点盛行      风,A点的昼长时间比B     (长或短)。(3分)

(2)E与B比较,夏季气候特征的明显差异是                         (2分)

(3)A与D自然带的典型植被是                         。(2分)

(4)C与F气候特征都比较干燥,但从形成气候的因素考虑却不相同。C主要是因为    

                             形成的;F主要是因为常年受                  带与                         带交替控制形成的。(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