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精液中的果糖来源于() A.附睾 B.精囊腺 C.前列腺 D. * * 球腺 E. * * 旁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精液中的果糖来源于()

A.附睾

B.精囊腺

C.前列腺

D. * * 球腺

E. * * 旁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78ea5ebdad84e2b7ee52ccfe4b8c95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正确答案为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过氧化镁(MgO2)易溶于稀酸,溶于酸后产生过氧化氢,在医学上可作为解酸剂等。过氧化镁产品中常会混有少量MgO,实验室可通过多种方案测定样品中过氧化镁的含量。

(1)某研究小组拟用右图装置测定一定质量的样品中过氧化镁的含量。

①实验前需进行的操作是            .稀盐酸中加入少量FeCl3溶液的作用是             。

②用恒压分液漏斗的优点有:使分液漏斗中的溶液顺利滴下;                     。

③实验终了时,待恢复至室温,先             ,再平视刻度线读数。

(2)实验室还可通过下列两种方案测定样品中过氧化镁的含量:

方案I:取a g样品,加入足量稀盐酸,充分反应后再加入 NaOH溶液至Mg2沉淀完全,过滤、洗涤后,将滤渣充分灼烧,最终得到b g固体。 

方案Ⅱ:称取0.1 g样品置于碘量瓶中,加入15 mL0.6 mol/LKI溶液和足量盐酸,摇匀后在暗处静置5 min,然后用0.1 mol/L Na2S2O3溶液滴定,滴定到终点时共消耗VmL Na2S2O3溶液。(已知:I2+2Na2S2O3= Na2S4O6+2NaI)

①已知常温下Ksp[Mg(OH)2]=l×10-11。为使方案I中Mg2+完全沉淀[即溶液中c(Mg2+)≤l ×10-5mol/L],溶液的pH至少应调至          。方案I中过氧化镁的质量分数为       (用含a、b的表达式表示)。

②方案Ⅱ中滴定前需加入少量          作指示剂;样品中过氧化镁的质量分数为            (用含V的表达式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