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向上排空气法收集氧气时,验满的方法是用_______________放在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向上排空气法收集氧气时,验满的方法是用_______________放在_________,如果_______________就说明氧气已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73cdb60248e508ab72b48effd6987b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乙为邻居,甲家中有一幅古画,自称乃唐伯虎的真迹,但从未经过专家鉴定。请根据题设回答下列问题:

设甲因家中失火而被烧伤致死,唯有该画被抢救出来,其子丙继承该画。因家中困顿,遂委托乙代为将该画出售。乙乃与丁通谋,由丁委人出具虚假鉴定证明该画乃膺品,故以1万元价格出售于丁。丁得画后,以50万元价格出售于不知情的戊。请问,丙得知后应如何主张救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