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法一般不应用于[ ] A.基因诊断 B.修复有缺陷的基因 C.分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法一般不应用于[ ]

A.基因诊断

B.修复有缺陷的基因

C.分泌蛋白分泌过程的研究

D.探究植物固定CO2的途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6d80bd30b485cfde7af7f6adf15990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家蚕的发育过程包括受精卵、幼虫、蛹和成虫四个时期,为完全变态发育.家蚕由受精卵孵化成幼虫后,幼虫取食桑叶,每隔5、6天就蜕一次皮,经过4次蜕皮后,蚕就会停止取食吐丝,将身体围绕起来结茧化蛹,蛹过一段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0年前,A饭店是某市唯一的五星级饭店,当地政府的一些重要活动均在该饭店举行。有时,饭店的多功能厅、5个高档的餐厅包厢和一些景观比较好的客房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该饭店的客房利用车始终保持在85%以上,经济效益比较理想。2010年度的基本财务数据如下:但是,进入2011年后,该饭店的经营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主要原因:一是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与国内宏观经济调控导致饭店客源减少和顾客消费水平下降;二是2011年1月,该市多末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饭店开业,井由国内外著名的饭店集团管理。这些饭店在硬件设施方面明显超过了A饭店,造成高星级饭店市场的竞争加剧。2011年2月份以来,A饭店的客房出租率近月下降。同时,A饭店自身管理也暴露出员工危机意识不强、制度设计不合理等问题,尤其是饭店薪酬分配存在不公平的现象,严重影响了部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面对经营环境的变化与客房出租率下降的情况,A饭店准备采取降价措施,并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同时,针对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饭店管理层希望通过建立与完善管理机制加以解决。此外,为了实现规模经济优势,A饭店准备采取向外扩张的发展战略。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A饭店2010年前后经营环境所发生的变化表明,经济主体之间的竞争关系是由()决定的。

A.市场竞争目标

B.市场竞争程度

C.市场供求关系

D.优胜劣汰规则

E.政府政策导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