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明成祖派遣郑和下西洋的主要目的是[ ] A.扩大明朝的海外影响 B.促进明朝海外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明成祖派遣郑和下西洋的主要目的是[ ]

A.扩大明朝的海外影响

B.促进明朝海外贸易的发展

C.购买国内没有的珠宝、香料

D.加强同海外各国的联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690288c730e405ab4eba7538ab41cc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水污染防治法》规定,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超过重点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按照权限责令限期治理,处应缴纳排...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的空缺部分。(两题任选一题)(5分)

小题1:是故无贵无贱,                ,道之所存,                 。(韩愈《师说》)

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师,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功,如是而已。(韩愈《师说》)

                ,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 。(杜牧《阿房宫赋》)

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                        ,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杜牧《阿房宫赋》)

小题2: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                。(毛 * * 《沁园春·长沙》)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骑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                                            。(荀子《劝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