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校食堂买回一些大米,每天吃141千克,吃了5天还剩95千克,学校共运来多少千克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学校食堂买回一些大米,每天吃141千克,吃了5天还剩95千克,学校共运来多少千克大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6177d51bec686e3b0986e55a50f0de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0。因为1°=60′,所以,0.5°=30′。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热水器的“能效比”是衡量热水器性能的指标之一.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是新一代高“能效比”(“能效比”为热泵机组产出的热量与投入的电能之比)的热水装置,其工作原理简化为如图所示.工作物质在蒸发器中吸收空气的热迅速汽化,通过消耗少量电能驱动的压缩机将其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体,在冷凝器内液化放出热量,并对冷水加热,使水温升高,达到制热水的目的.下表是某型号热泵热水器的部分参数,其中65L/h表示此热水器当进水温度为15℃,出水温度为55℃时,每小时可出热水65L.请你解答: 

额定制热水量65L/h
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额定输入功率770W
水箱型号100L

(1)65L水温度从15℃升高到55℃吸收的热量是多少?

(2)此热水器正常工作1h消耗的电能是多少?

(3)此热水器的“能效比”            100%(选填 “>”、“=”或“<”).结合工作原理说明使用该热水器比电热水器节省费用的原因是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进出口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3年12月1日进口一批货物(应税消费品),折合人民币700万元,支付国外供贷方佣金和采购代理方购货佣金分别为60万元、30万元,支付关境口岸起卸前,后的运输费用分别为40万元、20万元,于当日取得海关填发的税款缴款书,并在规定期限内向指定银行缴纳了各项税款。 (提示:该货物进口关税税率30%,消费税税率10%,增值税税率17%) 要求: (1)根据税法规定,计算该公司本月应纳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税额。 (2)假定该公司本月末才向指定银行缴纳各项税款,滞纳天数均为14天,请计算该公司本月应交的各项税收滞纳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