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数据库的描述,正确的是( )。A.数据库是一个DBF文件 B.数据库是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数据库的描述,正确的是( )。

A.数据库是一个DBF文件

B.数据库是一个关系

C.数据库是一个结构化的数据集合

D.数据库是一组文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2/4b901edf477fed7b8bfcc918e12a66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强:快速而精确的处理订单的程序有助于我们的交易。为了增加利润,我们呢应该运用电子程序而不是手工操作,运用电子程序,客户的订单就会直接进入所有相关的队列之中。李明:如果我们呢启用电子订单程序,我们的收入将会减少。很多人在下订单时更愿意与人打叫道。如果我们转换成电子订单程序,我们的交易会看起来冷漠而且非人性化,我们吸引的过客就会减少。张强和李明的意见分歧在于:

A.电子订单程序是否比手工订单程序更快、更精确。

B.更快更精确的订单程序是否会有益于他们的财政收益。

C.改用电子订单程序是否会有益于他们的财政收益。

D.对多数顾客而言,电子订单程序是否真的显得冷漠和非人性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