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只家用电熨斗,其电路结构如图甲所示,图中1、2、3、4是内部4个接线柱,改变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有一只家用电熨斗,其电路结构如图甲所示,图中1、2、3、4是内部4个接线柱,改变内部接线方式可使电熨斗获得低、中、高三个不同的温度挡。图乙是它的四种不同的连线方式,其中能获得低挡温度的连线方式是图乙中的________________,能获得高挡温度的连线方式是图乙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f7aba0a1c480ab3470f510dd65e335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整数部分与小数部分分开求解,整数部分为递推和数列,小数部分为等比数列,括号内应为8.16,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