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 )不属于工程咨询类行业协会。A.美国建筑师学会 B.英国土木工程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 )不属于工程咨询类行业协会。

A.美国建筑师学会

B.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

C.中国施工企业协会

D.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f7891302d6623240621de181c81055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本试题是考核"腭裂临床分类及特点"。双侧完全性腭裂在临床上常与双侧唇裂同时存在,裂隙在前颌骨部分,各向两侧斜裂,直达牙槽突,鼻中隔、前颌突及前唇部分孤立于中央。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20分)有A、B、C、D、E、F、G、H八种白色固体,它们是:KHSO4、C6H12O6(葡萄糖)、HOOC—COOH、MgCO3、Na2CO3、MgSO4、Al(OH)3、Ba(NO3)2,对这些物质进行实验,结果如下:①各取部分固体分别加入水,除C、F外均能溶解得到澄清溶液;②C(固)+D溶液→固体溶解放出气体,C(固)+H溶液→固体溶解放出气体;③E溶液+H溶液→白色沉淀,E溶液+G溶液→白色沉淀,E溶液+B溶液→白色沉淀;④B溶液+H溶液→放出气体;根据上述实验,判断这八种固体分别是: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进一步证实某固体为葡萄糖,应用___________作试剂,根据_______________现象来确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