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2岁。主因发作性晕厥入院。入院后突发意识丧失。家族中有猝死史。查体:心率1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22岁。主因发作性晕厥入院。入院后突发意识丧失。家族中有猝死史。查体:心率188次/min,血压70/40mmHg。心律不齐,余无阳性发现。ECG示尖端扭转型室性心动过速。

应尽快做的处理包括()

A.迅速直流电复律

B.静脉注射硫酸镁

C.静脉补钾

D.利多卡因静脉滴注

E.胺碘酮静脉滴注

F.心脏临时起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f481c509a637c35761d592c7902839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亲子关系的本质包括:①自然的血缘关系;②人伦道德关系;③法定的养育、监护关系和法定的赡养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8岁,因“尿频伴排尿困难1年”来诊。脑梗死病史1年半,现仍有一侧肢体活动受限。查体:直肠指诊示前列腺体积增大,表面光滑无结节。实验室检查:血PSA2.1ng/ml,血肌酐正常;尿常规:RBC3~4/HP,WBC2~3/HP。泌尿系统B型超声:上尿路未见异常,前列腺5cm×4cm×4cm,膀胱残余尿180ml。最大尿流率7ml/s。

该患者下一步的治疗选择为(提示尿流动力学:膀胱出口梗阻,膀胱逼尿肌压力减弱,最大逼尿肌收缩压30cmHO。)()

A.外科手术切除前列腺

B.神经内科会诊

C.α-受体阻滞药+M受体阻滞药

D.留置尿管

E.留置尿管+α-受体阻滞药

F.α-受体阻滞药+5α-还原酶抑制剂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某在一商场的修表柜台修理一块"OMEGA"金表,修理后不到半个月该表即出了问题。再至该商场已找不到修表的柜台,经询问才得知,修表柜台是出租柜台,租期已满,承租人即修表者已不去向。后经他人对该"OMEGA”金表拆开发现,机芯已被换掉。任某与商场交涉,商场拒绝承担任何责任。对此,正确的处理方式是( )。

A.修表者是真正的加害者,任某只能向修表者主张权力

B.因修表柜台是商场的,任某只能向商场主张权力

C.因柜台租期已满,任某可以向商场主张权利,商场不得拒绝

D.因柜台租期已满,又找不到修表者,责任只有由任某自负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冶炼金属常用以下几种方法:

①用C,CO,H2做还原剂还原,

②用较活泼金属Na,Mg等还原,

③利用铝热反应的原理还原,

④电解法,

⑤热分解法。

下列金属各采用哪种方法还原最佳?

(1)Fe,Zn,Cu等中等活泼金属________;

(2)Na,Mg,Al等活泼或较活泼金属_________;

(3) Hg,Ag等不活泼金属_______;

(4)V,Cr,Mn,W等高熔点金属________;

(5)K,Rb,Cs,Ti等金属的通常还原方法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