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软件生命周期开发阶段任务的是( )。A.概要设计 B.软件修改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软件生命周期开发阶段任务的是( )。

A.概要设计

B.软件修改

C.软件维护

D.详细设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f18cb0b063aae755f1f918dd5b02da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门静脉血流增加,肝动脉血流也相应减少,维持肝血流灌注稳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税收保全措施的说法,错误的有:

A.税务机关要求纳税人提供担保的,无须经过税务局局长批准

B.个人及其所抚养家属维持生活所必需的住房和用品,不在税收保全措施的范围之内

C.采取税收保全措施,必须经县以上税务局局长批准

D.为了加大执法力度,市人民政府决定下商局在整顿市场的过程中,发现有愉税、漏税严重的情况的,可以采取税收保全措施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逻辑判断。每道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要求你根据这段陈述,选择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以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请开始答题:

世界上最漂亮的猫中有一些是波斯猫,然而,人们必须承认,所有的波斯猫都是自负的,并且自负的波斯猫总是让人生气。
如果上面的陈述正确,下面的每一项基于上述陈述也一定是正确的,除了( )。

A.世界上最漂亮的猫中有一些是让人生气的

B.一些让人生气的波斯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猫

C.一些让人生气且漂亮的猫不是波斯猫

D.一些自负的猫属于世界上最漂亮的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