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宋元时期的文化》你最喜欢哪一位文学家或艺术家,模仿他(她)写一首词、一幅书法作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宋元时期的文化》你最喜欢哪一位文学家或艺术家,模仿他(她)写一首词、一幅书法作品或画一幅画。并在班级中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看看谁的模仿力最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cee69ed14ce875fcabc15f0c559b17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解析:本题考查项目的特征。项目的特征包括5个:项目具有一个独特的目的;项目是临时性的;项目需要使用来自各种不同领域的资源;项目要有一个发起人;项目包含一定的不确定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