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花带是花卉呈带状的种植方式,其宽度一般为()左右,长度为宽度的()倍以上。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花带是花卉呈带状的种植方式,其宽度一般为()左右,长度为宽度的()倍以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c98c7629d8acd0234cf38780c877c4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此类考查句子语病的题目,在分析思考时,要注意句子成分在搭配,句式杂糅等方面的错误,要仔细琢磨,推敲。B项,主谓搭配不当,“措施”和“提高”不能搭配;C项,语序不当,应将“自从”调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平均主义大锅饭到多劳多得,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是对劳动的承认,但同时也带来了收入分配不均。很多农民,离开了土地,在工厂里辛苦打工,勤俭生活,挣了钱回家盖了大房,成了村里人羡慕的对象,但也在无意中增加了村子里的收入分配差距。一些企业家,勇敢地承担了市场的风险,把握住了机会,让自己的企业取得了成功,但毫无疑问也为收入分配差距的拉大作出了“贡献”。这些收入分配差距的拉大,是对成功者的回报,是对劳动的回报,是对风险的回报。
根据文段判断作者对收人分配差距的态度是( )。

A.认为收入分配差距拉大是不可避免的负面现象
B.对收入分配差距的产生感到无奈
C.认为收入分配差距具有积极的意义
D.认为不能盲目发展经济而不顾收入分配差距的拉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