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缝纫机针杆的合适高度是,当弯针针尖运动到同机针中心相()时,弯针尖应在机针孔上方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缝纫机针杆的合适高度是,当弯针针尖运动到同机针中心相()时,弯针尖应在机针孔上方约()为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b61f063edff1c3bbf2c90bca29f8a1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原式=52-0.25×(-5)×16+2=52+20+2=2412;(2)原式=-4+4-3a2-3a2=-6a2(2分)把a=2代入,得原式=-6a2=-6×22=-24.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某为公司仓库保管员。某日,两歹徒为逼李某交出仓库钥匙而持刀追打李某,李某被打成重伤,无奈之中李某抢了路边正在停车的黄某的摩托车逃走。李某抢走摩托车的行为:

A.应负刑事责任。李某抢走他人车辆,属于抢劫行为,侵犯他人利益。

B.应负刑事责任。李某抢走他人车辆,属于盗窃行为,侵犯他人利益。

C.不应负刑事责任。李某抢走摩托车属于正当防卫,保护了公司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D.不应负刑事责任。李某抢走摩托车属于紧急避险,损害了他人合法权益但保全了更大的合法权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