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交强险责任限额由保监会会同国务院公安部门、国务院( )主管部门、国务院农业主管部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交强险责任限额由保监会会同国务院公安部门、国务院( )主管部门、国务院农业主管部门规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b4bf0b943789cb70d6262f952a3bda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公式:自然增长率=出生率-死亡率,计算得知,英国的自然增长率=1.20%-1.08%=0.12%,巴西的自然增长率=2.03%-0.73%=1.30%;德国的自然增长率=0.97%-1.04%=-0.07%;尼日利亚自然增长率=4.01%-1.23%=2.78%...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文学常识的说法,正确的一项是(3分)

A.《陋室铭》《爱莲说》和《桃花源记》这三篇名文的作者分别是刘禹锡、周敦颐和陶渊明。文坛流传着一段佳话,说当年陶渊明读到《爱莲说》后赞不绝口,向刘禹锡隆重推荐,刘禹锡看完后也拍案叫绝。

B.阅读新闻,要注意它的结构的五个部分,即标题、导语、主体、背景、结语。

C.我国现代著名文学家鲁迅先生写的《阿长与〈山海经〉》和我们以前学过的《风筝》《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社戏》都选自他的散文集《朝花夕拾》。

D.孙犁的《芦花荡》和朱自清的《背影》两篇文章分别在刻画老头子和父亲时都用到了“先抑后扬”的写作手法,这一点与鲁迅在刻画阿长时有异曲同工之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