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阿司匹林用于心绞痛缓解期治疗的作用机制是() A.通过抑制钙离子进入冠脉、周围血管壁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阿司匹林用于心绞痛缓解期治疗的作用机制是()

A.通过抑制钙离子进入冠脉、周围血管壁平滑肌细胞内而扩张冠脉及周围血管

B.抑制血小板聚集

C.减慢心率、降低心肌收缩力、减少心肌耗氧量

D.扩张冠脉及外周血管,减轻心脏负担

E.改善心肌营养与代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aa40983a0e3f466dced0851a5ebbd7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无性生殖是不经生殖细胞的两两结合,由母体直接产生新个体的方式.从本质上讲,是由体细胞进行的繁殖就是无性生殖.主要种类包括:分裂生殖、孢子生殖、出芽生殖、营养生殖(嫁接、压条、扦插等)、组织培养和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国内、外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差别,( )说法有误。

A.国外(如美国)的普通意外伤害保险通常是采取主险形式,而国内的普通意外伤害保险既以附加险形式出现,有时也作为主险,独立销售。

B.和国外相比,国内的普通意外伤害保险除了“意外死亡赔付”和“意外伤残赔付”两种意外保障外,通常还包括一些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C.和国内相比,国际保险市场上的旅行平安保险提供的保障范围更为广泛。

D.和国内相比,国外特定职业意外伤害保险产品需求更大,种类更多,保障更全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