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软件用户的调查显示,通常一个软件会有1000个用户采用,如果一个软件每天被下载安装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软件用户的调查显示,通常一个软件会有1000个用户采用,如果一个软件每天被下载安装的次数达到55次,这个软件的流行度会急速上升,最多时有1200万个用户采用,大量用户几乎是完全根据其他用户的行为来选择安装这个软件,而很少关注本身的内在特点。 根据以上描述可以推出:

A.网站上最流行的软件未必是最实用的软件 

B.参考别人选择安装软件是不明智 

C.网站上推出的软件未必都是有用的 

D.用户安装在电脑上的一些软件或许会被删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915be7052c357fb196987028e03931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A.自然增长率=出生率-死亡率=2.2%-1.7%=0.5%.故不符合题意.B.自然增长率=出生率-死亡率=2.1%-1.5%=0.6%.故不符合题意.C.自然增长率=出生率-死亡率=1.5%-0.7%=0.8%.故正确.D.自然增长...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于以下题干:一项全球范围的调查显示,近10年来吸烟者的总数基本保持不变,每年只有10%。在Z烟草公司的年终董事会上,董事A认为,上述统计表明,烟草业在广告上的收益正好等于其支出,因此,此类广告完全可以不做。董事B认为,由于上述10%的吸烟者改变自己的品牌,即放弃原有的品牌而改吸其他品牌,烟草制造商用在广告上的支出占其毛收入的10%的吸烟者所改吸的香烟品牌中几乎不包括本公司的品牌,因此,本公司的广告开支实际上是笔亏损性开支。

以下哪项,构成对董事A的结论最有力的质疑

A.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对广告开支的有说服力的计算方法,应该计算其占整个开支的百分比,而不应该计算其占毛收入的百分比。

B.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近年来各种品牌的香烟的价格都有了很大的变动。

C.董事A的结论基于一个错误的假设:每个吸烟者在某个时候只喜欢一种品牌。

D.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世界烟草业是由处于竞争状态的众多经济实体组成的。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市一栋综合楼,地下共4层,地上共20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30万m2,主楼与其裙房之间设有防火墙等防火分隔设施,主楼各层建筑面积均大于1000m2。该综合楼总平面布局及周边民用建筑等相关信息如图1所示。该综合楼地下3、4层均为人防层,其主要使用功能均为普通汽车库、复式汽车库和储存可燃固体的库房;地下2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展览厅、管理用房及燃气锅炉房、柴油发电机房、变压器室、配电室、消防泵房等设备用房;地下1层主要使用功能为消防控制室、管理用房及商场营业厅。主楼首层主要使用功能为门厅、咖啡厅、自助餐厅、商场营业厅,地上2、3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儿童游乐厅、展览厅、商场营业厅,地上4~19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办公室,地上20层主要使用功能为会议厅、多功能厅。裙房1~6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商场营业厅。该建筑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消防水泵的启动方式分为哪几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