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论从宏观角度还是从企业微观角度看,保险保障的根本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无论从宏观角度还是从企业微观角度看,保险保障的根本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6f021eb8ccbbee5198df3f15c73876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不成文宪法的国家中由于宪法和法律由同一机关根据同样的程序制定或修改,因而它们的法律效力和权威并无差异,因此A项错误。B项符合我国现行宪法的规定在此不赘述。宪法的效力主要表现为对公权力...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下右图中的P是一根表面均匀地镀有一层很薄的电阻膜的长陶瓷管(碳膜布满圆柱体的外侧面)。陶瓷管的长度约为50cm,外径约为6cm,所用电阻膜材料的电阻率已知为ρ,管的两端有导电箍MN。该电阻的长度就是陶瓷管的长度,其截面积可看作等于膜的厚度与圆周长的乘积。现有器材为:A.米尺、B.游标卡尺、C.螺旋测微器、D.电压表、E.电流表、F.电池组、G.滑动变阻器、H.电阻箱、I.电键和导线。请你设计一个测量该电阻膜厚度d的实验方案。

小题1:所须选用的器材有:__________________(填器材前的字母即可)。

小题2:所须测量的物理量有:_____ 、_____、 _____、 _____。

小题3:根据实验测得的以上数据计算电阻膜厚度d的数学表达式为:d=________________。

小题4:在左下图的方框中画出实验电路图(MN间的电阻膜的电阻约几个kΩ,滑动变阻器的总阻值为50Ω)。并将右下图中的实物按电路图连接起来(有3根导线已经连好,不得改动)。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初产妇,29岁,G2P0,孕35周。既往曾孕24周因脊柱裂胎儿而行引产一次。此次妊娠妊娠早期经过顺利,妊娠32周发现羊水偏多,胎儿大于妊娠周数,未见明显畸形。

提示:1周后孕妇复诊,餐后2小时血糖8.6mmol/L,尿酮体(++)。 进一步采取的措施不包括()

A.尿酮体监测

B.加大口服降糖药物剂量

C.应用胰岛素

D.继续控制饮食

E.胎盘功能监测

F.血糖轮廓试验

G.加大运动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