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单代号网络图的基本符号中,“箭线”表示()。A.工作名称 B.一项工作 C.工作持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单代号网络图的基本符号中,“箭线”表示()。

A.工作名称

B.一项工作

C.工作持续时间

D.紧邻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4fc92bb4d59c79a836666d9b382375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明细账户的设置应根据管理需要设置,并不是越细越好。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麦克斯韦在1865年发表的《电磁场的动力学理论》一文中揭示了电、磁现象与光的内在联系及统一性,即光是电磁波。

(1)一单色光波在折射率为l.5的介质中传播,某时刻电场横波图象如图1所示,求该光波的频率。

(2)图2表示两面平行玻璃砖的截面图,一束平行于CD边的单色光入射到AC界面上。a、b 是其中的两条平行光线。光线a在玻璃砖中的光路已给出。画出光线b从玻璃砖中首次出射的光路图,并标出出射光线与界面法线夹角的度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子宫功能性出血的治疗,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更年期功血,诊刮排除其他疾病后雌一孕激素序贯疗法

B.初潮后5年发生者在雌激素止血后考虑促排卵治疗

C.初潮后3年内多数为无排卵性月经。一般情况下应重视营养、体育锻炼、尽量不用外源性激素

D.生殖年龄妇女多数为排卵型功血,止血后给口服避孕药

E.更年期功血诊刮为内膜腺囊样增生,给予雌、孕激素联合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