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不属于Java语言实现机制的是( )A.并行机制 B.Java虚拟机 C.垃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不属于Java语言实现机制的是( )

A.并行机制

B.Java虚拟机

C.垃圾回收机制

D.代码安全检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1ad4bdf0017b77b4a99c756485d705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生生不已:形容一切生物新陈代谢,永无停止。回溯:上溯,向上推导,回顾;回忆。蛰伏:动物冬眠;指人蛰居,潜伏;隐蔽。周而复始: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回首:把头转向后方,回顾。潜...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a所示,竖直光滑杆固定不动,上面套有下端接触地面的轻弹簧和一个小物体。将小物体在一定高度静止释放,通过传感器测量到小物体的速度和离地高度h并做出其动能-高度图b。其中高度从0.35m下降到0.3m范围内图像为直线,其余部分为曲线。以地面为零势能面,根据图像求:

(1)小物体的质量m为多少?

(2)轻弹簧弹性势能最大时,小物体的动能与重力势能之和为多大?

(3)把小物体和轻弹簧作为一个系统研究,系统具有的最小势能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