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2012年间,全国石油消费量超过全国石油产量2倍的年份有几个? A.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8-2012年间,全国石油消费量超过全国石油产量2倍的年份有几个?

A.2 

B.3 

C.4 

D.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1/0137a3670a37c3133c84fa53d6839a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D小题1:本题考查气旋的气流运动状况。气旋、反气旋是对天气系统气流状况的描述,低压、高压是对天气系统气压状况的描述。实际上气旋就是低压系统,反气旋就是高压系统。北半球逆时针的旋涡状云团,...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亚洲冬季风和夏季风图,回答问题。

A图为__________月风向图,B图为________月风向图。在A图中,我国主要盛行的是_______________季风(风向),其发源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受其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具有______________气候特点。在B图中,亚洲南部主要盛行的是__________季风(风向),其发源地是_______________,受其影响,气候特点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陆,________________是世界上最大的洋,由于两者受热、放热的速度不同,便出现了___________________差异,因而形成了季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