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关于Access表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表一般包含一到两个主题的信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关于Access表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表一般包含一到两个主题的信息

B.表的数据表视图只用于显示数据

C.表设计视图的主要工作是设计表的结构

D.在表的数据表视图中,不能修改字段名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ff207aa6a6c92f1df7fd56074da09f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 A①确实;②确实;③如果,果真;④如果,果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表格中的言论客观反映了当时不同政治派别的思想倾向,其体现的共同主题是

1865年李鸿章说:“机器制造一事,为今日御侮之资,自强之本。”
1894年郑观应说:“西人以商为战,欲制两人以自强,莫如振兴商务。”
1903年章太炎说:“公理之未明,即以革命明之;旧俗之俱在,即以革命去之。”
1913年梁启超说:“共和政治,非国民继续的觉悟努力,万万不会维持。”
A.启蒙与救亡并重                   B.推动中国近代化

C.实行民主政治                     D.实现民族独立

查看答案
题型:多选题

2009年3月1日16时13分,累计飞行了494天的“嫦娥一号”卫星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科技人员的精确控制下,成功撞击月球,为中国探月一期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之前,卫星成功实施了轨道由200公里圆轨道a降到100公里圆轨道b,继而降到远月点100公里、近月点15公里的椭圆轨道,再升回到100公里圆轨道的变轨试验.关于“嫦娥一号”卫星,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卫星在轨道a的速率小于在轨道b的速率

B.卫星在轨道a的周期大于在轨道b的周期

C.卫星在轨道a的角速度大于在轨道b的角速度

D.卫星在轨道a的加速度大于在轨道b的加速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