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实际上是运用了_________的繁殖方式,属于____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实际上是运用了_________的繁殖方式,属于__________生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f96c2eade8a7b27aacf7acf00c90c8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选D “无如寡人之用心者”——主谓之间  “而在萧墙之内也”——助词“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8岁,平素情绪容易激动,2年前发现“高血压”平时服用降压药,血压控制良好,但患者时有头痛而眩,多为两侧,心烦易怒,夜寐不宁,多梦,口苦,今日头痛加剧遂来医院求诊,症见:头胀痛,两侧俱痛,相对烦躁,口苦,查体:舌质红,苔薄黄,脉弦数。

天麻钩藤饮是治疗本病的首选方,该方所含药物有什么?()

A.天麻、钩藤

B.菊花、桑叶

C.杜仲、牛膝

D.桑寄生、益母草

E.栀子、黄芩

F.石决明、茯苓

G.白芍、牛膝

H.夜交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