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工流产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自然流产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葡萄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题目:

人工流产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
自然流产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
葡萄胎清宫术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
足月妊娠分娩后β-hcG下降至正常的时间()

A.9天

B.12天

C.19天

D.30天

E.60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f0e90d9ebbe5cdddb39aa485ba9963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雷雨天,我们先看到云层中闪电,然后听到雷声,这是因为空气中的光速比声速大得多;(2)根据速度的计算公式可得:如果看见闪电1s后,才听到雷声,闪电处距人的距离为s=vt=340m/s×1s=340m;(3)一次闪电后...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根据要求作文。(40分)

大自然神奇而美妙,人生充满快乐和希望,大千世界的人与物,需要我们用真情去欣赏。有人说,一个不懂得欣赏的人是缺乏信心的人,因此,我们要学会欣赏自然、欣赏人生;善于欣赏自己、欣赏他人。

  “欣赏”就是享受美好事物,领略其中的趣味。从小至今,我们肯定经历过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从中领略到了独特的趣味。

  请以“欣赏”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记叙文,文中不得出现你所在学校的校名,以及教职工、同学和本人的真实姓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