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以下程序  int *f(int *x,int *y)   { if(*x<*y)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以下程序  int *f(int *x,int *y)   { if(*x<*y)    return x;   else   return y;  }  main( )  { int a=7,b=8,*p,*q,*r;   p=&a; q=&b;   r=f(p,q);   printf("%d,%d,%d\n",*p,*q,*r);  }  执行后输出结果是( )。

A. 7,8,8

B. 7,8,7

C. 8,7,7

D. 8,7,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f0b1549136257f19c67d725e4a3481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亲爱的读者,当你走进我们时,也走进了第二十三个教师节。老师,我的老师,是你用心灵的灯光驱散了我心中阴霾,你分明就是那个托起明天太阳的人!在这充满温情与祝福的日子里,我将拾掇你的足音,成为一位人民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