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孔道已压浆的预应力混凝土构件,其孔道水泥浆的强度不应低于设计要求,如无设计规定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孔道已压浆的预应力混凝土构件,其孔道水泥浆的强度不应低于设计要求,如无设计规定时,不得低于( )MPa。

A.20

B.30

C.40

D.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ef8e5298be67d00a7543557ab8734d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城市生态系统的功能即是城市生态系统在满足城市居民的生产、生活、游憩、交通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9年11月13日,美国航天局宣布,该局科学家对月球坑观测和传感卫星获得的撞月数据进行初步分析后确认,月球存在水。据此回答1~2题。

1、美国科学家对月球坑观测和传感卫星获得的撞月数据进行初步分析后确认,月球存在水。这告诉我们[ ]

①自然界随着人类认识的变化而变化

②自然界具有客观物质性

③月球与地球有着相同的物质结构

④实践是认识的来源和动力

A、①②

B、②④

C、②③

D、③④

2、月球存在水这一发现与此前人们认为月球是干旱之地的想法大相径庭。这揭开了太空探索新的篇章,增强了人们在月球建立永久基地的信心。材料说明[ ]

①认识具有反复性和无限性

②实践具有社会历史性

③认识的不断发展推动着实践的不断发展

④真理总是在认识发展中不断被否定

A、①②

B、②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