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是______.节日里放鞭炮时,我们总是先看到闪光后听到爆炸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是______.节日里放鞭炮时,我们总是先看到闪光后听到爆炸声,这是由于在空气中光比声音的传播速度______打靶时,要求“三点、一线”,既:缺口、准星、靶心在一条直线上,才能命中目标,这是利用了______的原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e85c983a232c3e9da77f5583dc52c9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18分)

材料一:环鄱阳湖城市群以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为核心,由环绕鄱阳湖的景德镇、九江、南昌、鹰潭、上饶等组成。下图为鄱阳湖平原区域图(甲)和南昌气候资料图(乙)

材料二:在湿润和半湿润地区的湖畔、河边和海滨,偶见规模较小的沙丘群,图中M地附近有20多万亩沙丘,2011年11月,位于M沙地的风力发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甲                                    乙

(1)南昌的春雨比重比夏雨比重    ,主要与该地区夏季出现的      天气有关(2分)

(2)图中P地地形类型是      ,宜发展的农业部门是       。(2分)

(3)根据南昌气候资料,分析对水稻生产不利的气候条件有哪些?(4分)

(4)简述M地建风力发电站的有利区位条件。(4分)

(5)鄱阳湖地区是“珍禽的王国”,每年会吸引大量来自北方的候鸟,到鄱阳湖欣赏候鸟的

主要季节是          ;鄱阳湖为主体的鄱阳湖流域是长江中下游流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若鄱阳湖流域内过度发展种植业,可能对湖泊产生哪些不利影响?(6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作者、编辑和读者三者之间关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A.作者劳动是编辑劳动的前提,编辑必须认真依靠作者

B.编辑应独立完成自己的工作,不应受到读者和作者太多影响

C.编辑向作者全面介绍读者的反馈,以帮助他更好地创作出读者喜欢的作品

D.编辑要为读者服务,要努力满足读者的任何阅读需求

E.作者个人劳动的产品只有经过编辑的劳动,才能变成社会产品,所以作者要无条件地服从编辑的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