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元素周期表和元素周期律的发现有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是[ ] A.拉瓦锡 B.阿伏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对元素周期表和元素周期律的发现有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是[ ]

A.拉瓦锡         

B.阿伏加德罗别       

C.门捷列夫      

D.道尔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e5ca7852675b33c63a45767de4c1fb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8;4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2年6月16日18时37分,“神舟”九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2012年6月18日实现自动交会对接,这是我国实施的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2012年6月24日,“神舟”九号载人飞船第一次成功执行了手动载人交会对接任务,这标志着我国全面掌握了空间交会对接技术。未来,我国将建成自己的空间站。由于我国航天人根据我国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和掌握太空前沿技术,目前我国的航天事业稳步前进,基本上没有走弯路。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这是我国航天人尊重科学,以科学的精神、科学的理念、科学的方法、科学的机制推动工作,大胆探索创新、自强不息、勇于超越、埋头苦干的结果。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探索出一套符合我国国情和重大科技工程的科学管理模式和方法,积累了新形势下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工程的重要经验;突破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证明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计划、程序、步骤等举措是科学的。

结合材料,运用“实践是认识的基础”的知识,说明我国航天工程的成功实施反映了哪些哲学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