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绿鞋期权”是发行人授予主承销商的一项选择权,即主承销商在新股上市后一个月内可以自主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绿鞋期权”是发行人授予主承销商的一项选择权,即主承销商在新股上市后一个月内可以自主执行超过计划融资规模15%的配售新股的权力。如果主承销商根据授权要求发行人按发行价再额外配售15%的股票给投资者,则是因为当时市场中新上市的股票()。

A.市场价低于发行价 

B.市场价高于发行价 

C.收盘价低于开盘价 

D.收盘价高于开盘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d8f9fba2044cd5ae9d486f86c6c825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770-210)÷(60+80),=560÷140,=4(小时);答:两车开出4小时后还相距210千米.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