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真族辽党项族元蒙古族西夏契丹族金

题型:连线题

题目:

女真族  
党项族
蒙古族 西夏
契丹族 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d8c42c563c4a2296fc93dc86dd2294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东南沿海局部地图”, 回答问题。

(1)在图中适当位置填注福建省、广东省、台湾省。

(2)写出数码代表的城市名称:

①__________;②__________;③__________;④__________。

(3)写出字母代表的海域名称:

A_______海;B_______海峡;C_______海;D_______洋。

(4)图中福建省城市分布的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福建省境内与台湾山脉走向一致的山脉是_______。

(6)台湾的地势特征是______________,这种地势对河流的影响是______________。

(7)台湾有“海上粮仓”“东方甜岛”“水果之乡”等美称,,与这些美称相对应的农作物或产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