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家人晚饭后去散步,爸爸给晓宇出了一道数学题:甲、乙两人年龄之和比丙大70岁,又已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家人晚饭后去散步,爸爸给晓宇出了一道数学题:甲、乙两人年龄之和比丙大70岁,又已知甲比乙大1岁,比丙的2倍还多13岁,请你帮晓宇算出乙、丙的年龄之和是多少岁?

A.55 

B.56 

C.57 

D.5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cb325f8034a73119f1b4f89381067f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电池组的电动势是3V,电压表的量程选3V,即选择电压表D.由题,金属导线的电阻约为5Ω左右,则通过导线的电流最大值约Imax=0.6A.故电流表选C.(2)由题得,RVRX=600,而RXRV=40,则RVRX>RXRV,则采用电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42岁,呕吐、腹泻2天,意识模糊、烦躁不安半天急诊入院。查体:BP110/70mmHg,神志恍惚,巩膜中度黄染,颈部可见数枚蜘蛛痣。心肺未见异常,腹软,肝肋下未触及,脾肋下3cm。双上肢散在出血点,Hb90g/L,WBC3.22×109/L,血糖7.0mmol/L,尿糖(+),尿酮(-),尿镜检(-)。

对确诊最有价值的辅助检查是()

A.血气分析

B.腹部CT

C.肾功能

D.肝功能

E.血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