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京沪高铁是目前世界上一次建成的线路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线路全长13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京沪高铁是目前世界上一次建成的线路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线路全长1320公里。原有京沪铁路全长约1500公里。2011年6月底京沪高铁正式通车,乘坐高铁列车比乘坐普速列车要快10小时36分。已知高铁列车时速是普速列车的3倍,求高铁列车时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c8474f8c0e58d6310286aab645a38c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次消防演习应包括:()①向集合站报告,并准备执行应变部署表制定的职责;②启动消防泵,要求至少使用2股水柱,以表明系统处于良好工作状态;③检查消防员装备和其他人员的救助设备;④检查相关的通信设备;⑤检查水密门、防火门、挡火闸和通风系统进口和出口的工作情况;⑥检查弃船时所必须的设备。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②③⑥

C.①②③④

D.①②③④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