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2ii=b-i(a,b∈R),其中i为虚数单位,则a+b=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
a+2i
i
=b-i(a,b∈R),其中i为虚数单位,则a+b=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bb6d8d73168a279699c8219bbd3ab2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人类在生产、生活过程中,不断地向空气中排放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急剧增加,使大气增温。(2)海平面上升;部分地区出现洪涝,淹没低地和沿海城市;部分地区出现干旱;气候的极端化日益严重等。(3)减少二...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28岁,公司职员。
下面是心理咨询师与求助者之间的一段对话:
心理咨询师:你好,请坐。你希望我能为你提供哪方面的帮助
求助者:我最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白天也没精神,什么也不想做,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呀
心理咨询师:是吗那这样吧,我这有几个测验量表,你可以先测试一下,就可以知道有什么问题了。
求助者:哦,都是什么呀
心理咨询师:我们先来做16PF,第二个做SDS,然后再做SAS,最后做个睡眠量表。前三个非常实用,而且测量结果基本准确,最后一个睡眠量表是我们刚从国外引进的,已经测了几个人,效果很好。
求助者:可以。
(心理咨询师开始给求助者测验。)
心理咨询师:今天先到这里吧,明天你再来取测验结果吧。先把今天的测验费交了。
求助者:可是我刚才已经交了
心理咨询师:你刚才交的是挂号费,测验费是单独收取的。
求助者:啊!

下列关于16PF的说法正确的有( )。

A.本测验有187个题目

B.有5种英文原版本

C.有相当于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壮年和老年人都适用本测验

D.标准分为T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28岁,发热1个月,伴心悸、胸痛、气促、下肢水肿1周。查体血压90/70mmHg,颈静脉怒张,心界向两侧扩大,心音低而遥远,左肩胛骨下闻及支气管呼吸音,肝大,肋下2cm,双下肢水肿。超声心动图心包腔内液性暗区1.0cm,X线检查示心影向两侧扩大。

为确诊应做何种检查()

A.超声心动图

B.心电图

C.血培养

D.心包穿刺抽液检查

E.血生化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