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关于x的方程ax-2+3=1-x2-x有增根,那么a的值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关于x的方程
a
x-2
+3=
1-x
2-x
有增根,那么a的值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89d93aa39f2af28e5d337102129b7f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教学目标:①知识与技能目标:理解质数和合数的概念,并能判断一个数是质数还是合数,会把自然数按因数的个数进行分类。知道100以内的质数,熟记20以内的质数。②过程与方法目标:通过类比的方法,理解...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60分)

从前在美国标准石油公司里,有一位小职员叫阿基勃特。他在远行住旅馆的时候,总是在自己签名的下方,写上“每桶四美元的标准石油”字样。在书信及收据上也不例外。只要签名,就一定写上那几个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因此被同事叫做“每桶四美元”,而他的真名倒没人叫。

公司董事长洛克菲勒知道这件事后说:“竟有职员如此努力宣传公司的声誉,我要见一见他。”于是邀请阿基勃特共进晚餐。

后来,洛克菲勒卸任,阿基勃特成了公司的第二任董事长。

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根据麦克斯韦电磁理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在电场周围一定产生磁场,磁场周围一定产生电场

B.在变化的电场周围一定产生变化的磁场,变化的磁场周围一定产生变化的电场

C.均匀变化的电场周围一定产生均匀变化的磁场,均匀变化的磁场周围一定产生均匀变化的电场

D.振荡电场周围一定产生同频率的振荡磁场,振荡磁场周围一定产生同频率的振荡电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