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e can't stand_____ for 3 days.[ ] A. w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e can't stand _____ for 3 days.[ ]

A. wait

B. to wait

C. waiting

D. was wait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818adfb6760da9a24881dbfcf3c66d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分)(1)集气瓶 ……………………………………1分(2)CaCO3 + 2HCl CaCl2 + H2O + CO2↑ A D ………………各1分(3)2KMnO4K2MnO4+MnO2+O2↑ ……………………1...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36岁,主诉头晕乏力,3年来月经量多,浅表淋巴结及肝脾未触及,血红蛋白58g/L,白细胞8×109/L,血小板180×109/L,血片可见红细胞中心淡染区扩大,网织红细胞计数0.005

提示:该患者部分实验室检查回报示MCV67.2fL,MCH24.2pg,MCHC280g/L,血清铁9.74μmol/L,总铁结合力68.44μmol/L。提问:应采取的治疗的措施()。

A.查找病因,治疗原发病

B.血浆输注

C.补充铁剂

D.大剂量丙种球蛋白滴注

E.维生素B12

F.叶酸

G.红细胞集落刺激因子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材料】某工程项目业主与监理单位及承包商分别签订了施工阶段委托监理合同和工程施工合同。由于工期紧张,在设计单位仅交付地下室的施工图时,业主要求承包商进场施工,同时向监理单位提出对设计图纸质量把关的要求,在此情况下:一、监理单位为满足业主要求,由项目土建监理工程师向业主直接报送监理规划,其部分内容如下:1.工程概况;2.监理工作范围和目标;3.监理组织;4.设计方案评选方法及组织设计协调工作的监理措施;5.因设计图纸不全,拟按进度分阶段编写基础、主体、装修工程的施工监理措施;6.对施工合同进行监督管理;7.施工阶段监理工作制度……二、由于承包商不具备防水施工技术,故合同约定:地下防水工程可以分包。在承包商尚未确定防水分包单位的情况下,业主代表为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自行选择了一家专业防水施工单位,承担防水工程施工任务(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并书面通知总监理工程师和承包商,业主已确定了分包单位进场的时间,要求配合施工。

你认为上述二中哪些做法不妥?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近代社会的民主思想与实践,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材料一美国历史学家J·布卢姆说:“在费城所起草的宪法是实验时期最伟大的创造性的胜利。……战后人们最初反对君主制和贵族政治的思想,引导着美国人建立了一些行政首脑软弱无力、上院不起什么作用的州政府;新的宪法则建议有一个权力很大的行政首脑和同众议院权力相当的参议院。……全世界都说过,像美国规模这么大的国家,要建立共和制度是不可能的。……但是这里居然兴起了一个新型的共和国,一个虽然疆域和人口扩大十倍,但依旧对人民负责的政府,一个其人民不是作为相互对垒的公民,而是作为一个国家的平等公民联合起来的联邦。”——《美国的历程》上册材料二美国已成为自由和机会的一个象征。例如,德国的音乐家和诗人舒伯特宣称,在美国,“十三扇金色的大门向不容异说和专制政治的受害者们敞开。”

依据材料一并结合所学知识回答:美国是怎样突破古代民主的局限,又是怎样维护民主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