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气管切开术操作错误的是() A.常规切开3~4气管环 B.常规切开5~6气管环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气管切开术操作错误的是()

A.常规切开3~4气管环

B.常规切开5~6气管环

C.常规缝气管套管下方切开

D.常规缝合气管套管上方切开

E.尽量向两侧分离气管前筋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7cb5b5a01aef96e2218081ef6b7e51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全球气候变化。导致全球变暖的直接原因是空气中的CO2含量增长,而空气中的CO2增多主要是由于人类大量燃烧煤、石油和天然气等矿物燃料排放大量的CO2,和大面积的毁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城市用地面积600平方公里,全市有公共交通线路通过的街道长度为2100公里,拥有公交营运车辆800辆,公交线路长度为3000公里。统计调查资料显示,该城市公交车的平均营运速度为30公里/小时,居民步行速度为4公里/小时。市政府最近提出:要在公共交通车辆既定的情况下,通过优化线网密度不断提高城市居民的出行方便程度,使城市95%的居民的单程出行时间缩短到40分钟以内。

该城市公共交通线路重复系数为()。

A.1.52

B.1.43

C.1.35

D.1.25

E.1.17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