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x、y为共轭复数,且(x+y)2-3xyi=4-6i,求x、y.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xy为共轭复数,且(xy)2-3xyi=4-6i,求x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6d2ddae02f10c61599687199b7cd58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由于工业生产中使用矿物作为燃料,大量向空气中排放污染物,加上汽车尾气的大量排放,以及冬季取暖也向空气中排放粉尘,致使大量微小尘粒、烟粒或盐粒等颗粒悬浮在大气中,形成雾霾.故选项D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财务部门需建立财务专网,A公司的李工负责对该网络工程项目进行逻辑设计,他调研后得到的具体需求如下:

①用户计算机数量40台,分布在二层楼内,最远距离约60米;

②一共部署7个轻负载应用系统,其中5个系统不需要Internet访问,2个系统需要Internet访问;

李工据此给出了设计方案,主要内容可概述为:

①出口采用核心交换机+防火墙板卡设备组成财务专网出口防火墙,并通过防火墙策略将需要Internet访问的服务器进行地址映射;

②财务专网使用WLAN为主,报账大厅用户、本财务部门负责人均可以访问财务专网和Internet;

③采用3台高性能服务器部署5个不需要Internet访问的应用系统,1台高性能服务器部署2个需要Internet访问的应用系统。针对用户访问,你的评价是(52)。针对局域网的选型,你的评价是(53)。针对服务器区的部署,你的评价是(54)。

空白处(54)应选择()

A.部署合理

B.不恰当,7个业务系统必须部署在7台物理服务器上

C.不恰当,没有备份服务器,不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D.不恰当,所有服务器均需通过防火墙策略进行地址映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