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Graves病患者血清中的促甲状腺素受体的抗体主要是() A.IgG B.IgA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Graves病患者血清中的促甲状腺素受体的抗体主要是()

A.IgG

B.IgA

C.IgE

D.IgM

E.Ig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66238f00dbf5748abec6c7b34de375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一个大企业(甲企业)中,一位市场研究人员可能指挥着三四十个手下,而另一同业竞争对手(乙企业)中的一位市场研究人员却可能只拥有一个秘书。对这两位市场研究人员,以下何种对比说法最贴切______

A.甲企业中的这位市场研究人员是直线系统的管理者,而乙企业中的则是参谋系统的管理人员。
B.他们实质上都是各自服务企业的参谋人员。
C.甲企业中的这位市场研究人员是参谋职能人员,对其领导的三四十位下属拥有职能职权,而乙企业中的则是一般参谋人员,不掌握有直线职权。
D.他们都是直线管理人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