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a﹣2i)i=b﹣i(其中a,b∈R,i是虚数单位),则a+b=().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a﹣2i)i=b﹣i(其中a,b∈R,i是虚数单位),则a+b=(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0/4697894e56ac313a80a020b416ac07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商厦的消防系统安装工程由该市某机电公司负责。由于消防工程涉及人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施工单位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学习了国家有关消防法规中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对消防系统的施工技术要点进行了认真技术交底,对验收的条件、程序以及调试要求检测重点部位做了明确规定。由于工程全部按规定进行,按期完成商厦的消防工程安装任务,并经公安消防机构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

消防验收的顺序通常为()等阶段来进行。

A.验收受理、现场验收、现场检查、工程移交和结论评定

B.验收受理、现场检查、现场验收、结论评定和工程移交

C.验收受理、现场验收、现场检查、结论评定和工程移交

D.现场检查、验收受理、现场验收、工程移交和结论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